大爱母亲抚育残疾儿子 不忘回报社会
发表时间:2019-09-10来源:南京文明网

  潘龙银,女,1971年6月生,南京朗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监控员,曾荣获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当独生子赵文杰确诊脑瘫时,迷茫与失落围绕着潘龙银和家人。在经历四处求医,做康复花光积蓄无果后,潘龙银下定决心自己学习,在家给儿子做康复。她为儿子制定严格的康复计划,并认真落实。到了入学的年纪,为帮助孩子尽快适应学校的环境,她教儿子学讲话,练习走路,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儿子从职校毕业后,她得知一家苏果超市要招工,连续跑6趟,终于为儿子在超市争取到试用一个月的工作机会。如今,她是“为爱行走”组织的爱心妈妈,儿子也发挥特长成为一名社区志愿者。她把身有残疾的儿子培养成独立自信,对社会有用的人,还倾心帮助其他的残疾孩子,她说只是希望自己的经历能够为更多的残疾家庭带来一点微光,用真情为他们点燃希望。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50397&encoding=UTF-8&data=AFAdXQAAAAcAAK4mAAAAAQAx5aSn54ix5q-N5Lqy5oqa6IKy5q6L55a-5YS_5a2QIOS4jeW_mOWbnuaKpeekvuS8mgAAAAAAAAAAAAAALjAsAhQCz4ZcLZsu8LLdQhGtXdcfbDV1dwIUCqjWP3RlhVQgro36GfhfNN8gaXU.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50397&encoding=UTF-8&data=AFAdXQAAAAcAAK4mAAAAAQAx5aSn54ix5q-N5Lqy5oqa6IKy5q6L55a-5YS_5a2QIOS4jeW_mOWbnuaKpeekvuS8mgAAAAAAAAAAAAAALjAsAhRIXaFwR6RL1DEUnXt0dq0r08SXSgIUfIcSlALB1eUu_SuMgAr13aeZYps.&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