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子辞职照顾瘫痪母亲8年 记10本护理日记
发表时间:2019-08-15来源:焦作市文明办
       王三留,男,1950年出生,河南省焦作市制动器制造公司退休职工。2007年,王三留86岁的老母亲突患重病,生活不能自理,他义无反顾辞去工作回到家中照顾母亲,8年来的悉心照料让承受病痛的母亲感受到亲情的温暖,同时也稳定了母亲的病情,延续了母亲的生命,直到2015年母亲去世。2017年6月,王三留荣登“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21343&encoding=UTF-8&data=AE-r3wAAAAcAAK4mAAAAAQA35a2d5a2Q6L6e6IGM54Wn6aG-55ir55eq5q-N5LqyOOW5tCDorrAxMOacrOaKpOeQhuaXpeiusAAAAAAAAAAAAAAALjAsAhRMZd0QIGcMHA7WUC3thdYxeOBJ4gIUFHuKli2YEKNuvct36ShbRMx2PSc.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21343&encoding=UTF-8&data=AE-r3wAAAAcAAK4mAAAAAQA35a2d5a2Q6L6e6IGM54Wn6aG-55ir55eq5q-N5LqyOOW5tCDorrAxMOacrOaKpOeQhuaXpeiusAAAAAAAAAAAAAAALzAtAhUAgLlCMHcHxY9HzRkANf20gDnBwZQCFBCfyq_MRSRoLdP4CQ26LV2vTwZ8&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