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院长”心系群众20载 把患者满意当做最大目标
发表时间:2019-08-13来源:阜阳文明网
       陈雷,男,汉族,1974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阜南县人民医院院长。20多年来,陈雷无论工作岗位如何变化,都始终秉承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把患者满意当做最大回报。在上任院长之初就向全县人民郑重承诺:大病县内治、小病就近看、未病共同防,让90%的病人留在县内就诊,实施分级诊疗。经过三年的努力,实现了“群众得实惠、医院得发展、医生有激情”的效果,得到国家卫计委的充分肯定。陈雷先后被评为中国好人、安徽省优秀公务员、全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先进个人,阜南县医院被省政府评为“全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19549&encoding=UTF-8&data=AE-k3QAAAAcAAK4mAAAAAQBC4oCc5aW96Zmi6ZW_4oCd5b-D57O7576k5LyXMjDovb0g5oqK5oKj6ICF5ruh5oSP5b2T5YGa5pyA5aSn55uu5qCHAAAAAAAAAAAAAAAvMC0CFDZn8VQBYi6iDCZgvO8G2cPLde_ZAhUAjJk-Q-IAExBa1tBD60HU6kRuXYE.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19549&encoding=UTF-8&data=AE-k3QAAAAcAAK4mAAAAAQBC4oCc5aW96Zmi6ZW_4oCd5b-D57O7576k5LyXMjDovb0g5oqK5oKj6ICF5ruh5oSP5b2T5YGa5pyA5aSn55uu5qCHAAAAAAAAAAAAAAAvMC0CFEwJE7r7kPxCYFIh0BgwvSEMJ0h0AhUAhD-xhkQRk2DF46qxU8YNMGfUId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