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爱撑起风雨飘摇的家
发表时间:2019-08-13来源:信阳文明办
  冯国秀,41岁,潢川县付店镇刘楼村余店东组村民。
  1994年冯国秀结婚时,家徒四壁,她却花光所有积蓄让小叔子陈守东娶上了媳妇儿。几年后,小叔子陈守东因妻子离家出走,患上了严重的精神病。给小叔子治病,照顾小叔子三个孩子的重担也落到了冯国秀的身上,她从没抱怨、没有牢骚。
  2011年12月,冯国秀拿出全部1.2万元的积蓄给公公做手术。公公住院期间,冯国秀每天坚持到医院去照顾公公,每天早晨就做好饭给公公送去,喂公公喝水吃饭,洗洗涮涮。2013年7月,冯国秀又东借西凑了7万多元给公公做了第二次手术,虽然债台高筑,但她从来没有放弃过这个家。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18785&encoding=UTF-8&data=AE-h4QAAAAcAAK4mAAAAAQAh55So5aSn54ix5pKR6LW36aOO6Zuo6aOY5pGH55qE5a62AAAAAAAAAAAAAAAuMCwCFAwtcEFVf4q63pH3v_5UweaZNWfDAhROk1txaUQ5EGalsOaDWOZVcK_t3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18785&encoding=UTF-8&data=AE-h4QAAAAcAAK4mAAAAAQAh55So5aSn54ix5pKR6LW36aOO6Zuo6aOY5pGH55qE5a62AAAAAAAAAAAAAAAuMCwCFAbTki7duBBT5jFhSNU18oO-zL8dAhQXqCiFXWhVpBjYvq6DzU0S6Sdng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