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义务服务麻风病区41载
发表时间:2019-08-12来源:泰州市文明办
    张卫东,男,1961年5月出生,泰州市姜堰区渔业社人,溱潼供电所电工。张卫东40多年如一日,无数次走进溱湖麻风病医院这个特殊的“禁区”,坚持义务修电,累计服务麻风病患者2000多人次,成为偏僻“禁区”里患者心中最温暖的一盏灯。这么多年来,无论寒冬酷暑还是雪雨风尘,只要一个电话,他都会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想方设法恢复光明,化险为夷。麻风病人们一直以为张卫东就是病区的专职电工,可张卫东始终没有说出“义务服务”的秘密。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17933&encoding=UTF-8&data=AE-ejQAAAAcAAK4mAAAAAQAj55S15bel5LmJ5Yqh5pyN5Yqh6bq76aOO55eF5Yy6NDHovb0AAAAAAAAAAAAAAC8wLQIUapgKyQLXkTwHR1MEEAz5R-D22OcCFQCH0hR5Nol5MFgy8rDAtNgPYhpUj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17933&encoding=UTF-8&data=AE-ejQAAAAcAAK4mAAAAAQAj55S15bel5LmJ5Yqh5pyN5Yqh6bq76aOO55eF5Yy6NDHovb0AAAAAAAAAAAAAAC4wLAIUJkbwIFXIsplOFnEhrnuMNcNUYOkCFEnXTE7ISY5r3bn4ANmFSQSSFVwi&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