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月嫂创业成功后帮助更多姐妹勤劳致富
发表时间:2019-08-06来源:南京文明网
  周芝琴,女,1971年12月生,南京母婴护理中心的育婴师。“热心肠”是身边人对周芝琴的评价,大家都喜欢亲切地叫她“周姐”。2000年,为了摆脱贫困,周芝琴在家人的支持下,周芝琴通过勤奋努力成为一名优秀月嫂,并于次年创建南京周姐母婴护理中心。在创业路上,周芝琴遇到的困难不计其数,但是在家人的鼓励和帮助下,她一步一个脚印,让“周姐母婴护理中心”从一个不起眼的小门面,发展到如今拥有三百余名月嫂的专业母婴护理单位。从事母婴护理服务行业十几年,周芝琴夫妻以孝悌忠义立家,以诚信勤勉立业,不仅把事业经营得红红火火,还带领家乡的姐妹们一起致富,安排她们进行免费的专业培训和就业推荐。2013年,她牵头成立月嫂培训就业基地,先后帮助近400名农村妇女实现再就业。2018年5月,周芝琴家庭被评为全国“最美家庭”。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11429&encoding=UTF-8&data=AE-FJQAAAAcAAK4mAAAAAQA25aW95pyI5auC5Yib5Lia5oiQ5Yqf5ZCO5biu5Yqp5pu05aSa5aeQ5aa55Yuk5Yqz6Ie05a-MAAAAAAAAAAAAAAAvMC0CFCYMYZ9QKL1wakABh_Pc3pa4aBdmAhUAgdOs7I83WK9hem0syVLxyUQurho.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11429&encoding=UTF-8&data=AE-FJQAAAAcAAK4mAAAAAQA25aW95pyI5auC5Yib5Lia5oiQ5Yqf5ZCO5biu5Yqp5pu05aSa5aeQ5aa55Yuk5Yqz6Ie05a-MAAAAAAAAAAAAAAAuMCwCFHnjzr_LU8yRAGFcz4RBHETmMmDZAhQjJJmfdC3pq-BxhnD9wg4fP_bDx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