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家舍小家 汗水浇出幸福花
发表时间:2019-08-05来源:贵州省文明办
    朱晓霞,女,42岁,贵州省安顺经开区宋旗镇平寨村扶贫主任。
    朱晓霞是村民口中的“小朱孃”,她为了让平寨村早日脱贫,顾不上生病的家人,克服生活、工作中的各种困难,深入农户家摸底搞调研,争取上级部门各类资金1.2亿元,对村民房屋外观和村里的公共设施进行整改翻新;整合公司、村集体、农户资源发展乡村旅游经济,村民人均收入从2010年1956元提升到2018年10567元,实现了贫困村出列。将国家一类贫困村,蜕变成农文旅融合发展的“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示范点。截至2018年年底,全村通组路和串户路全部完工,极大改善了村民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09634&encoding=UTF-8&data=AE9-IgAAAAcAAK4mAAAAAQAo5Li65aSn5a626IiN5bCP5a62IOaxl-awtOa1h-WHuuW5uOemj-iKsQAAAAAAAAAAAAAALjAsAhQsribhN2tE0Ug4xVMKRIdZuqNiBwIUHJXq6UJ4leoY0FR7hvlsOeFtth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09634&encoding=UTF-8&data=AE9-IgAAAAcAAK4mAAAAAQAo5Li65aSn5a626IiN5bCP5a62IOaxl-awtOa1h-WHuuW5uOemj-iKsQAAAAAAAAAAAAAALjAsAhQFb70tfBxL-10MB8GC8D8dibzQZgIUCp0Oet7_Cz1jW_x2a98tx7w1tc0.&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