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故土 坚守文化
发表时间:2019-06-10来源:河北文明网

  梅静,女,34岁,满族, 现任听松书院创始人。2015年通过众筹的方式创建听松书院, 2016年5月建成并投入运营,2017年初实现公司股份化。

  梅静从小耳濡目染于家乡文化,长大后走南闯北,始终放不下的是家乡情结。乡村与都市的文化发展差距,家乡深厚的文化底蕴与文化发展现况,让她愈发坚定了回到家乡发展乡村教育事业,推动故乡文化复兴的信心与决心。2014年,她毅然放弃在北京年薪五十多万元的工作,抵押了房产,拿出全部积蓄,带着丈夫和孩子,一起回到家乡五道河村,创办听松书院。2018年5月,梅静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44621&encoding=UTF-8&data=AE6ALQAAAAcAAK4mAAAAAQAZ5omO5qC55pWF5ZyfIOWdmuWuiOaWh-WMlgAAAAAAAAAAAAAALjAsAhQVQ4QgicxDVwRW1yYv8bsPG7jVMQIUI1BBgO3vrA3movzVLN6a5twVQJ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44621&encoding=UTF-8&data=AE6ALQAAAAcAAK4mAAAAAQAZ5omO5qC55pWF5ZyfIOWdmuWuiOaWh-WMlgAAAAAAAAAAAAAALjAsAhQT8m0fvVgiJiXWQQuzfIR8eW8I_AIUbwsyCLMUDWL4ltmbYMZMbmd7ugI.&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