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年照顾瘫痪儿子抚养小孙女
发表时间:2019-06-10来源:通州区文明办

  白忠珍,女,1943年3月出生,汉族,通州区台湖镇玉甫上营村村民。

  1996年12月22日,白忠珍的小儿子于井全遭遇车祸,导致腰部以下失去了知觉。25岁的小伙子成了一个高位截瘫、只能在病床上生活的人。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白忠珍老人默默承受内心的痛苦,劝走了伤心欲绝的儿媳,主动承担起照顾儿子和抚养小孙女的重任。白忠珍不怕苦、不怕累、不嫌脏,每天为儿子擦洗身体、端屎端尿、洗晒尿布、按摩……她一做就是20年。如今,76岁的白忠珍老人还在用颤抖的双手做着这一切。支撑她精神屹立的,正是她对儿子那至真至纯、至柔至坚的母爱。

  2019年5月,白忠珍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王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44393&encoding=UTF-8&data=AE5_SQAAAAcAAK4mAAAAAQApMjDlpJrlubTnhafpob7nmKvnl6rlhL_lrZDmiprlhbvlsI_lrZnlpbMAAAAAAAAAAAAAAC4wLAIUNs4EDzeLhxPKD0_3z0ntRN07A-cCFH31KxMW5G9NA1dpSaieWnyvAjKX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44393&encoding=UTF-8&data=AE5_SQAAAAcAAK4mAAAAAQApMjDlpJrlubTnhafpob7nmKvnl6rlhL_lrZDmiprlhbvlsI_lrZnlpbMAAAAAAAAAAAAAAC8wLQIVAIIjbKMbwjV1lRAdEHNqXKJOBMnAAhR_hewCApjDvF3gKA-DZnqBQFNWK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