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女带母出嫁
发表时间:2019-05-18来源:濮阳文明网

  13年前,噩运突然降临在河南濮阳李冰的四口之家。母亲突发脑血栓瘫痪在床。15岁的李冰成了家里的顶梁柱,辍学全心全意照顾母亲。27岁那年,她带着瘫痪的母亲一起出嫁,收获了美好的爱情,感动了一座城。

  带母出嫁的消息不胫而走,被人们传为佳话,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2017年获得清丰县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同年五月入选“中国好人榜”,12月19日被评为第六届河南省道德模范。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18572&encoding=UTF-8&data=AE4abAAAAAcAAK4mAAAAAQAS5a2d5aWz5bim5q-N5Ye65auBAAAAAAAAAAAAAAAuMCwCFGIAnX4BwXoMv_2KyFE3lASlhooJAhQN6VaJQJOhPaw8VKx4ZmoPcwDK4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18572&encoding=UTF-8&data=AE4abAAAAAcAAK4mAAAAAQAS5a2d5aWz5bim5q-N5Ye65auBAAAAAAAAAAAAAAAuMCwCFDw3-QG0ccaulWQ4XluSH40noXB_AhQFXqE72SWRquw1H5nlxHkNMxsEO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