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书记”20年倾心为民
发表时间:2019-05-16来源:许昌市文明办

  宋改清,女,1970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魏都区南关街道办事处大同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

  20年如一日工作在基层社区,宋改清不但作为社区负责人先后参与了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还在社区支部党员中先后发起了为白血病人、贫困大学生、重病儿童捐款活动,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2013年,她主动联系区工商联委员开展捐资助学奉献社会活动,为辖区大同街小学筹资购买27000元的环保型学生课桌。还和辖区爱心企业常年开展“冬日暖阳,爱心手套温暖环卫工人”活动,是出了名的“爱心书记”。

  她常说“一个人生命的意义、价值不是你拥有多少财富,而是你在某个领域,行业服务了多少人,影响带动了多少人、你为这个社会,时代留下了什么?”社区虽小舞台大、权力虽小能量大。20年来她扎根基层勇于奉献,用她真诚的付出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拥护。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16087&encoding=UTF-8&data=AE4QtwAAAAcAAK4mAAAAAQAj4oCc54ix5b-D5Lmm6K6w4oCdMjDlubTlgL7lv4PkuLrmsJEAAAAAAAAAAAAAAC8wLQIVAI-G0oScsNl2BasqdeNoiRKMkpEUAhQb33JBRHcpbfjMHdORcb_llC3g-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16087&encoding=UTF-8&data=AE4QtwAAAAcAAK4mAAAAAQAj4oCc54ix5b-D5Lmm6K6w4oCdMjDlubTlgL7lv4PkuLrmsJEAAAAAAAAAAAAAAC8wLQIUSFQkFcH9xa3XbbOyrKoDfTyj804CFQCJG-Vusmc0Or9OAkdvjIKezyA_X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