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在电缆敷设一线的铿锵玫瑰
发表时间:2019-05-16来源:丹阳市文明办

  方美芳是江苏丹阳供电公司线路二班副班长。在艰苦的一线岗位工作近30年,她从一个只有初中文化的学徒工成长为带领一班人的技术骨干和女班长,累计参与敷设电缆长达1000余公里,先后参与完成了40余座变电所和上百个客户配电房的安装投运及改扩建工作,带领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功研制出了新型电缆放线架并获得国家专利。

  方美芳是一名普通工人,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她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带头组建了丹阳供电“小芳”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以“热心、贴心、放心、恒心”为服务宗旨,帮助弱势家庭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并定期做好上门收取电费、家用电器维修等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15450&encoding=UTF-8&data=AE4OOgAAAAcAAK4mAAAAAQAq57u95pS-5Zyo55S157yG5pW36K6-5LiA57q_55qE6ZO_6ZS1546r55GwAAAAAAAAAAAAAAAvMC0CFQCWAr7GTFIx5u7ifV8vBZeh5-v1OAIUUV4hGRJQySpI21y7DIFvTbNRHJY.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15450&encoding=UTF-8&data=AE4OOgAAAAcAAK4mAAAAAQAq57u95pS-5Zyo55S157yG5pW36K6-5LiA57q_55qE6ZO_6ZS1546r55GwAAAAAAAAAAAAAAAuMCwCFEFFR0mqUB7Yqr1FeYG5bDFEE6PjAhQQ_xx3FsVQF7XZgXV32KWZVshVB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