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年照顾烧伤妻子不离不弃
发表时间:2019-05-15来源:淮北市文民办

  本片的主人公名叫王新具,安徽淮北濉溪县供电公司职工。

  1995年,王新具的妻子张翠红在上班时被突然起火的化学物品二甲苯烧伤,全身烧伤面积达到87%。20多年来,王新具不离不弃,精心照顾爱妻,从妻子脱离生命危险,到慢慢康复,王新具用他的行为诠释了对妻子深沉的爱。2016年4月,王新具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13860&encoding=UTF-8&data=AE4IBAAAAAcAAK4mAAAAAQAmMjDkvZnlubTnhafpob7ng6fkvKTlprvlrZDkuI3nprvkuI3lvIMAAAAAAAAAAAAAAC4wLAIUfYZLlXHer82Fdeq2d1QBc-vkaogCFBvtQFrLdFl5abuDhVsNaG7btSO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13860&encoding=UTF-8&data=AE4IBAAAAAcAAK4mAAAAAQAmMjDkvZnlubTnhafpob7ng6fkvKTlprvlrZDkuI3nprvkuI3lvIMAAAAAAAAAAAAAAC4wLAIUM9obJpshwneNpkFm1AWKfXxrSrQCFGoy6Pd6P3iT63S5KZKKsLIYAj6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