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支书十余年坚守扶贫一线
发表时间:2019-05-15来源:滁州市文明办

  陈祥元,1961年出生,原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西王镇罗塘村原党总支书记。从2008年担任村党总支书记开始,他始终把群众工作放在第一位,为群众尽心尽力。他向党和人民作出了“让村里每一户每一人早点奔小康”的庄严承诺,将自己的一生献给罗塘村的扶贫事业。2016年11月,在罗塘村即将告别贫困的时候,他却因心脏病突发倒在了工作岗位上,永远离开了他割舍不下的扶贫事业。2017年5月,陈祥元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13727&encoding=UTF-8&data=AE4HfwAAAAcAAK4mAAAAAQAk5p2R5pSv5Lmm5Y2B5L2Z5bm05Z2a5a6I5om26LSr5LiA57q_AAAAAAAAAAAAAAAuMCwCFFf0ozxJRyg4Eb8PwbB6Knau9eplAhRWRXytOBkTbVGXmX10TCqMF6TMT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13727&encoding=UTF-8&data=AE4HfwAAAAcAAK4mAAAAAQAk5p2R5pSv5Lmm5Y2B5L2Z5bm05Z2a5a6I5om26LSr5LiA57q_AAAAAAAAAAAAAAAuMCwCFFrTN-n3UgfI7uUwdIA5XTUkZjVGAhRACV-a6S3ywrFDiBQmg3eRZznNX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