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来坚持义务献血 稀有血型挽救生命
发表时间:2019-05-13来源:安庆市文明办

  胡兵,男,安庆市大观区环卫处职工。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发现身上拥有一般人没有的RH阴性血,从发现自己是稀有血型的那一天起,胡兵就坚持义务献血,随叫随到。13年下来,累计捐献“熊猫血”8000毫升,相当于两个成年人的全身血液量。

  在他的身上,人们看到的不仅是血型的稀有,还有乐于助人的高尚精神。2015年8月,胡兵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10278&encoding=UTF-8&data=AE36BgAAAAcAAK4mAAAAAQAzMTDlubTmnaXlnZrmjIHkuYnliqHnjK7ooYAg56iA5pyJ6KGA5Z6L5oy95pWR55Sf5ZG9AAAAAAAAAAAAAAAwMC4CFQCC3vkD1tw12KPswbLceS2yMcp3oAIVAJYAg53CmrCOKP1mlgriRAJZ7Ptj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10278&encoding=UTF-8&data=AE36BgAAAAcAAK4mAAAAAQAzMTDlubTmnaXlnZrmjIHkuYnliqHnjK7ooYAg56iA5pyJ6KGA5Z6L5oy95pWR55Sf5ZG9AAAAAAAAAAAAAAAuMCwCFDJYXQHlj99Zk9dXAXi2VaD1UHIwAhQ-buT1SnobS1yhDJtqv4hv48RC3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