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兵心连童心
发表时间:2019-04-30来源:黄山文明网

  俞细文,男,198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2004年12月入伍,现为火箭军驻黄某部四级军士长。入伍15年来,俞细文积极参加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无偿献血近7000毫升。他将日常省下来的钱用于关爱留守儿童和贫困家庭,以实际行动诠释“好人”的含义。2013年,他牵手战友组建爱心助学志愿者团队,6年来,在他的带动下,来自40多支部队的官兵、3所军地院校师生和社会志愿服务者近500人加入爱心团队。2018年8月,俞细文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098943&encoding=UTF-8&data=AE3NvwAAAAcAAK4mAAAAAQAf5aSn5omL54m15bCP5omLIOWFteW_g-i_nuerpeW_gwAAAAAAAAAAAAAALjAsAhQ_P5p-8JEgRH9sRvyVKJ7Av_AQiwIUYKncw-1q7IpoeonWrOYwtrijmmk.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098943&encoding=UTF-8&data=AE3NvwAAAAcAAK4mAAAAAQAf5aSn5omL54m15bCP5omLIOWFteW_g-i_nuerpeW_gwAAAAAAAAAAAAAALjAsAhR80MAJTLzXseUjX84AB00qa62zsAIUIjFMXAsppX9D5TzczIzZgzRaQHc.&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