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瘫痪妻子19年 用爱撑起温暖的家
发表时间:2019-04-17来源:滁州文明网

  徐家柱,1962年出生,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水口镇清水村人。

  爱人外出打工,遭遇车祸,变成了植物人。他不离不弃,始终如一照料妻子,用爱撑起了一个温馨的家庭,用真情唤醒了沉睡12年的植物人妻子,让她享受到了人间最可贵的真情,奏出夫妻情爱不渝的感人颂歌。徐家柱先后荣获中国好人、第四届安徽省道德模范提名奖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081492&encoding=UTF-8&data=AE2JlAAAAAcAAK4mAAAAAQAw54Wn6aG-55ir55eq5aa75a2QMTnlubQg55So54ix5pKR6LW35rip5pqW55qE5a62AAAAAAAAAAAAAAAuMCwCFADXgvitQr0lQCzhpscZVYrSB1ChAhQlN96JUHyMMECKp5cTv90GzgojW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081492&encoding=UTF-8&data=AE2JlAAAAAcAAK4mAAAAAQAw54Wn6aG-55ir55eq5aa75a2QMTnlubQg55So54ix5pKR6LW35rip5pqW55qE5a62AAAAAAAAAAAAAAAuMCwCFFq7ORf06g5bw2OtxyPYkfUZXuXGAhQO3cgVWA_LTI9Ol4qEtKrdiybJm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