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松:一句承诺 三代守护
发表时间:2019-04-17来源:淮北市文明办

  本片的主人公名叫李华松,安徽淮北濉溪县韩村镇淮海村村民。2015年11月入选“诚实守信”中国好人。

  1948年11月,淮海战役总前委指挥部迁至淮北市濉溪县韩村镇淮海村(原小李家庄)李华松家的祖屋。60年来,这个家庭祖孙三代始终守护着这座具有历史意义的旧宅,到李华松这里已经是第三代。40多年来,李华松每天坚持打扫旧址、清除杂草、巡查隐患,还多方奔走争取实施了旧址修复工程,义务担当历史讲解员,成为红色文化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王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080311&encoding=UTF-8&data=AE2E9wAAAAcAAK4mAAAAAQAl5p2O5Y2O5p2-77ya5LiA5Y-l5om_6K-6IOS4ieS7o-WuiOaKpAAAAAAAAAAAAAAALzAtAhRwqe0bgMMor-Fm0fPyV58fvFjNNwIVAJK_2vQU3Eu5MSgEFPrhWCt9R9br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080311&encoding=UTF-8&data=AE2E9wAAAAcAAK4mAAAAAQAl5p2O5Y2O5p2-77ya5LiA5Y-l5om_6K-6IOS4ieS7o-WuiOaKpAAAAAAAAAAAAAAALjAsAhQHbnZo_4E1sse0lY2-3dXnGM4FTAIUSKA3jKxQplxs-Cw6eFfGIlWKohs.&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