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爱,走在坎坷人生路上
发表时间:2019-01-29来源:四川文明网

  游艳,内江六中高中语文教师。她,一个文弱女性,执着坚守终创抗癌奇迹;她,一个瘦弱女孩,柔弱双肩勇挑家庭重担……男友两度患癌,她不松手;公婆贫弱,她不嫌弃;爱女罹疾,她不悲观;命运多舛,她不尤人;生活困苦,她不怨天;学生成长,她不卸责。她身上所闪耀的人性光辉——对爱情忠贞不渝、对亲人倾心付出、对命运顽强抗争,是一位看似柔弱的普通女性的坚强与爱的选择。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90276&encoding=UTF-8&data=AEwlRAAAAAcAAK4mAAAAAQAk5bim552A54ix77yM6LWw5Zyo5Z2O5Z235Lq655Sf6Lev5LiKAAAAAAAAAAAAAAAuMCwCFB-WSvtRpYX-W7UxjPWVN-lvW42xAhQlZbGbDpU_lzbKzk20HMY5kK25-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90276&encoding=UTF-8&data=AEwlRAAAAAcAAK4mAAAAAQAk5bim552A54ix77yM6LWw5Zyo5Z2O5Z235Lq655Sf6Lev5LiKAAAAAAAAAAAAAAAuMCwCFHbzI0ncF9YXCMOkH_a4dQwtvrIiAhQJAc0gQ4PjIXC9UY8gWV1iQltG5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