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逆火而行,他却没能平安归来
发表时间:2019-01-17来源:四川文明网

  吴俊寰,生前系四川省公安消防总队内江市支队威远县大队凉风路中队特勤分队二班班长。2018年1月20日,吴俊寰在一起农村居民房火灾救援中,从现场村民处得知,火场内可能还有一名被困群众,他义无反顾第一个冲入火场展开搜救。但不幸的是,火场内的一堵墙体突然垮塌,将吴俊寰埋压。经送医抢救无效,吴俊寰壮烈牺牲,年仅31岁,留下2岁多的幼子,给世界留下了最后的“逆行身影”。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77319&encoding=UTF-8&data=AEvypwAAAAcAAK4mAAAAAQAw5YaN5LiA5qyh6YCG54Gr6ICM6KGM77yM5LuW5Y205rKh6IO95bmz5a6J5b2S5p2lAAAAAAAAAAAAAAAuMCwCFCSmzex7_3dcjZmwKhqE3fncCTdJAhRdFDZ49Gz8Qx82uDUHwND9yI3Rx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77319&encoding=UTF-8&data=AEvypwAAAAcAAK4mAAAAAQAw5YaN5LiA5qyh6YCG54Gr6ICM6KGM77yM5LuW5Y205rKh6IO95bmz5a6J5b2S5p2lAAAAAAAAAAAAAAAuMCwCFEg6P9riL9FD1Q0oqNBmdizs0R8dAhRFuDZoMtlqYgTMDSnDGlnqvYmEu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