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跪地急救心脏骤停路人获点赞
发表时间:2019-01-17来源:铜陵文明网

  陈锐,男,1980年6月生,安徽省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

  2017年2月28日,一名女子在北京路斑马线晕倒,正在执勤的陈锐跪地实施急救,最终该女子被成功救治。2017年7月19日,陈锐在执勤期间拾得现金11万元和一张银行卡,经多方查找成功寻得失主,并婉拒了失主1万元的现金酬谢。他的事迹先后被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和朝闻天下报道。2018年8月,陈锐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76890&encoding=UTF-8&data=AEvw-gAAAAcAAK4mAAAAAQAt5Lqk6K2m6Leq5Zyw5oCl5pWR5b-D6ISP6aqk5YGc6Lev5Lq66I6354K56LWeAAAAAAAAAAAAAAAuMCwCFBRw1YTLruEW3PPsMn7Ls5eqm36jAhRheHYM8YPaBwfdSr1MEtUPIOJzy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76890&encoding=UTF-8&data=AEvw-gAAAAcAAK4mAAAAAQAt5Lqk6K2m6Leq5Zyw5oCl5pWR5b-D6ISP6aqk5YGc6Lev5Lq66I6354K56LWeAAAAAAAAAAAAAAAuMCwCFGgYq8guyY1J8vt90Aj3xjIS8nj3AhQsfudbWaRQ0xnk6i26jXwaWOu2T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