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女警官30余载奉献一线 罹患重症仍心系工作
发表时间:2018-12-17来源:芜湖市文明办

  赵涤非,1967年1月生,现任安徽省南陵县公安局工山派出所教导员、党支部书记。从警三十余年,她常年坚守在警务一线,忠诚守护百姓平安,曾制服砍人歹徒,深更半夜地深入矿山检查安全,冒雨走访群众累倒岗位……在同事的眼里,她是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要做的事情总会想方设法的做到最好,将点滴串成珍珠,将小事连成剧本,将坚守码成诗行,将担当写就忠诚。受到公安部、省政府领导的慰问和褒奖,荣获“安徽省优秀人民警察”“安徽省杰出人民警察”和芜湖市“十大女警官”、“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二等功,2018年10月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39738&encoding=UTF-8&data=AEtf2gAAAAcAAK4mAAAAAQA_5Z-65bGC5aWz6K2m5a6YMzDkvZnovb3lpYnnjK7kuIDnur8g57255oKj6YeN55eH5LuN5b-D57O75bel5L2cAAAAAAAAAAAAAAAuMCwCFB-5NXdrjOnq7nyzFN0viU6O0T2mAhRW7G3QP1nMruesZZwpWdSu7oyG0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39738&encoding=UTF-8&data=AEtf2gAAAAcAAK4mAAAAAQA_5Z-65bGC5aWz6K2m5a6YMzDkvZnovb3lpYnnjK7kuIDnur8g57255oKj6YeN55eH5LuN5b-D57O75bel5L2cAAAAAAAAAAAAAAAuMCwCFARUyWLWCI4Ay8tNR-Z91MsG-NDkAhRCC_xwIR5YlKI2hc_KmfW8iCeSI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