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队长30余载“守护”沱江 救起百余鲜活生命
发表时间:2018-12-11来源:四川文明网

  黄新渡,四川省内江市甜城湖水务清洁队副队长。他被誉为“沱江河中的水毛侠”,坚守甜城湖数十年,挽救了百余个家庭的幸福。30余年来,他在水中救起的遇险者,有名有姓的就有100多人,其中年龄最大的60岁,最小的仅5岁。关键时候顶上去,危急时刻豁出去。就这样有着一股子干劲和拼劲的黄新渡救了一个又一个人。他救人从不求回报,甜城市民称赞他是“沱江河中生命的保护神”“仗义救人的侠客”。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31984&encoding=UTF-8&data=AEtBkAAAAAcAAK4mAAAAAQA_5rC05Yqh6Zif6ZW_MzDkvZnovb3igJzlrojmiqTigJ3msrHmsZ8g5pWR6LW355m-5L2Z6bKc5rS755Sf5ZG9AAAAAAAAAAAAAAAuMCwCFDXZi53Wo6uHCjEQji3bn9LRWrccAhQfPCvP-haxuygrSML66vqL7NEJp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31984&encoding=UTF-8&data=AEtBkAAAAAcAAK4mAAAAAQA_5rC05Yqh6Zif6ZW_MzDkvZnovb3igJzlrojmiqTigJ3msrHmsZ8g5pWR6LW355m-5L2Z6bKc5rS755Sf5ZG9AAAAAAAAAAAAAAAuMCwCFGTDXfvZCW2m701akQcLuaNQBPr6AhQuEs8gkE541NGUmy-TDYGj7avFn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