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女孩照顾残疾父亲8年
发表时间:2018-12-11来源:漯河市文明办

  李婧源,女,14岁,漯河市临颍县杜曲镇一中初中一年级学生。在她6岁的时候父亲突发脑溢血,全身瘫痪。从此,婧源除了上学之外便多了一份责任,每天照顾爸爸,给爸爸做饭、喂饭,擦洗身子,这一干就是8年。她原本是个幼小的孩子,却像岩石一般刚强。面对命运的不公,她没有怨尤,只有担当;面对卧病在床的父亲,她不离不弃,自强不息。小河东归存大志,山岳高耸孝长天。2017年李婧源被评为感动漯河年度十大人物,2018年被授予漯河市十大孝子荣誉称号,2018年在央视寻找最美孝心少年活动中被评为“全国十大孝心少年”。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31762&encoding=UTF-8&data=AEtAsgAAAAcAAK4mAAAAAQAi5a2d5b-D5aWz5a2p54Wn6aG-5q6L55a-54i25LqyOOW5tAAAAAAAAAAAAAAALzAtAhUAiR4oiWZWVLe6Zh_4I1LY8VqICfsCFCZ01y8g5ZNi2QTQaNDeLK-ByaR0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31762&encoding=UTF-8&data=AEtAsgAAAAcAAK4mAAAAAQAi5a2d5b-D5aWz5a2p54Wn6aG-5q6L55a-54i25LqyOOW5tAAAAAAAAAAAAAAALjAsAhQrhH349VOlliNEuTbJwOKaCjcw0AIUChMOc-ZoyTkt7yWf0ZWno8SEpJM.&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