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九旬老人 半生拥军情怀
发表时间:2018-11-13来源:四川文明网

  陈淑群,1921年出生,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城西街道办事处桂湖街社区居民,全国爱国拥军模范、中国好人。丈夫早年去世后,陈淑群独自抚养两个儿子成长。两个儿子大学毕业后相继参军入伍,却都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巨大的悲痛没有击垮这个内心坚强的母亲,她将对儿子的思念化作对部队官兵的关心和照顾,半个世纪如一日为部队官兵纳鞋垫、送毛巾等生活物品。陈淑群说:“我也想念两个儿子,但是有国才有家,是国家培养了他们,我现在的生活也非常幸福,想报答国家、部队的恩情。”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94269&encoding=UTF-8&data=AEquPQAAAAcAAK4mAAAAAQAl5LiA5L2N5Lmd5pes6ICB5Lq6IOWNiueUn-aLpeWGm-aDheaAgAAAAAAAAAAAAAAALjAsAhRwbnC9ZtZfKN76jIgqiak-Q79r3AIUJVEvs_fyVcH3nE73ki9avbSG2g4.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94269&encoding=UTF-8&data=AEquPQAAAAcAAK4mAAAAAQAl5LiA5L2N5Lmd5pes6ICB5Lq6IOWNiueUn-aLpeWGm-aDheaAgAAAAAAAAAAAAAAALjAsAhRuZ233dMZq93EdfSV7kWUCl8tCsQIUUs80iIDAly_QGwt3dZ4UnHyBSQ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