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媳贤妻谱写家庭变秦曲
发表时间:2018-11-08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吴月霞,女,中共党员,1983年1月出生,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教师。2009年以来,吴月霞的家庭遭遇了一连串的不幸:婆婆身患尿毒症病发去世、丈夫高血压引发并发症造成肢体瘫痪,又因脑萎缩造成器质性病变性精神分裂,公公突患直肠癌。接踵而至的打击压得她喘不过气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独自承担起照顾婆婆、公公、护理丈夫的全部职责,不怕苦,不怕累,不嫌脏,不惜钱财,给重病中的亲人以真切的亲情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多年来用真挚的爱心和耐心陪护丈夫、公公治疗和养护,鼓励他们战胜疾病痛苦,树立生活信念 ,为子女树立了孝老爱亲的榜样,并身体力行培育子女健康成长。她用自己柔弱的双肩撑起一个完整的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的真谛。2018年6月,吴月霞荣登“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杨姗姗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89296&encoding=UTF-8&data=AEqa0AAAAAcAAK4mAAAAAQAh5a2d5aqz6LSk5aa76LCx5YaZ5a625bqt5Y-Y56em5puyAAAAAAAAAAAAAAAvMC0CFQCCPhtYSYJr1r3sm-aoWCwOI1qR0AIUWs1UR9lVRMop_YnotWZIcr6flS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89296&encoding=UTF-8&data=AEqa0AAAAAcAAK4mAAAAAQAh5a2d5aqz6LSk5aa76LCx5YaZ5a625bqt5Y-Y56em5puyAAAAAAAAAAAAAAAwMC4CFQCUbSu3cdMD5OLzit1vCdNxSPPcxwIVAI4NCsfyFAg6KlO5lgGFlfAo7yDB&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