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魏斌:用正义温暖一座城市
发表时间:2018-10-18来源:太原市文明办

  魏斌,50岁,太原市13路公交驾驶员,从事这份工作18年。在这18年中,他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事件数不胜数,连他自己都记不清到底做了多少件。擒获小偷,寻找走失儿童的家长,送痴呆症老人回家等等,也包括他对同事的帮助,检查车辆,除夕替岗,都是他觉得自己应该去做的事。还有5年他就要退休了,他说,该管的还是会管,还是会用自己的余热,去温暖每一位13路的乘客,去维护这13公里行程的安全。他坚持用自己的正义去守护着这个时代的美好。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65550&encoding=UTF-8&data=AEo-DgAAAAcAAK4mAAAAAQAw5YWs5Lqk5Y-45py66a2P5paM77ya55So5q2j5LmJ5rip5pqW5LiA5bqn5Z-O5biCAAAAAAAAAAAAAAAuMCwCFC8Fu0zNalcPwTNQqPZbk8qdXX3hAhRp8KDaz_6alApB3ygKewGey0NhS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65550&encoding=UTF-8&data=AEo-DgAAAAcAAK4mAAAAAQAw5YWs5Lqk5Y-45py66a2P5paM77ya55So5q2j5LmJ5rip5pqW5LiA5bqn5Z-O5biCAAAAAAAAAAAAAAAuMCwCFEj70QmaSr5jPR0GPMZOHpfe2j_WAhQ7olQ1famjGkl470E6UOGTURl3X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