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强:20年无偿献血159次
发表时间:2018-09-12来源:马鞍山市文明办

  傅强,49岁,曾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中国好人,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第三届安徽省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马钢自动化工程公司职工。

  20年来,他共计无偿献血159次,无偿捐献全血11800毫升,血小板162个治疗量,无偿志愿服务社会2.7万小时,用鲜血拯救了一个个垂危的生命。他牵头成立的马鞍山爱心传递志愿服务队,六年来共出动志愿者近2万人次,为社会无偿服务8.5万小时,用实际行动践行“学习雷锋、帮助他人、提升自我”的社会美德。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27805&encoding=UTF-8&data=AEmqnQAAAAcAAK4mAAAAAQAg5YKF5by677yaMjDlubTml6Dlgb_njK7ooYAxNTnmrKEAAAAAAAAAAAAAAC8wLQIVAIqdQvi68niVRRttEf2z4QoiN6g4AhRUm5qYc0D7Av5z5J1h4QA-I0c27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27805&encoding=UTF-8&data=AEmqnQAAAAcAAK4mAAAAAQAg5YKF5by677yaMjDlubTml6Dlgb_njK7ooYAxNTnmrKEAAAAAAAAAAAAAAC4wLAIUbPKQuoWDE3c4U7c5M5eOfeaDbjkCFHYGy9ISSypen0HLF4UK5bmbO55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