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芳:倾尽积蓄开办养老院
发表时间:2018-09-12来源:连云港市文明办

  王芳,女,1964年生,连云港市海州区锦屏镇桃花涧老年公寓负责人。作为一名老社区主任,退休后的她满心牵挂辖区内的老人,拿出毕生500万元积蓄创办养老院,亲力亲为细致照顾每一位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在王芳的影响下,她的丈夫和女儿也积极加入了服务老年人的队伍中,当地孝老敬老的氛围越来越浓。

  2017年8月,王芳荣登孝老爱亲“中国好人榜”。2016年10月,王芳获评连云港市“十佳孝老敬老模范人物”。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26821&encoding=UTF-8&data=AEmmxQAAAAcAAK4mAAAAAQAk546L6Iqz77ya5YC-5bC956ev6JOE5byA5Yqe5YW76ICB6ZmiAAAAAAAAAAAAAAAuMCwCFAUdn-EzKcPwETQTjGeQrydg4sbOAhRguHy0OZT5eittqOWbYU7D959Dw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26821&encoding=UTF-8&data=AEmmxQAAAAcAAK4mAAAAAQAk546L6Iqz77ya5YC-5bC956ev6JOE5byA5Yqe5YW76ICB6ZmiAAAAAAAAAAAAAAAuMCwCFHH7Crw8G2JcCQwycssTemIiGdDVAhRyHtNp1bhDasF4OLw4Hu-x7AAtM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