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好同学:接力帮扶19年 爱心传递不停歇
发表时间:2018-09-11来源:郑州市文明办

  十九年前,年轻的朱春雷突遇车祸,导致高位截瘫。十九年来,他虽然丧失了行动能力,但是却感受到来自同窗的满满的爱。他们一直陪在朱春雷的床边,风雨无阻,不离不弃,每年集体给他过生日,周末带他游玩,陪他康复,渐渐的朱春雷重拾了信心,并坚持力所能及的为社会做贡献,他给孩子们辅导功课,义务教学……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朱春雷用微笑面对苦难,用付出驱赶阴霾。他坚强乐观地继续生活,不断将爱心传递延续,释放出令人钦佩的正能量。2017年6月,中原好同学集体荣登“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王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26399&encoding=UTF-8&data=AEmlHwAAAAcAAK4mAAAAAQA55Lit5Y6f5aW95ZCM5a2m77ya5o6l5Yqb5biu5om2MTnlubQg54ix5b-D5Lyg6YCS5LiN5YGc5q2HAAAAAAAAAAAAAAAtMCsCFAIt2oP1JlKTui6TsLrilxZh00-xAhMHLfzUaz3E2yuBlvjr-rXM32J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26399&encoding=UTF-8&data=AEmlHwAAAAcAAK4mAAAAAQA55Lit5Y6f5aW95ZCM5a2m77ya5o6l5Yqb5biu5om2MTnlubQg54ix5b-D5Lyg6YCS5LiN5YGc5q2HAAAAAAAAAAAAAAAvMC0CFH41AlFVYgy_eixG_PPlTePu11rYAhUAiUp9yWyGSzXLWLy9f3b4S74FKBM.&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