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陈晓磐:用真情换真心始终做群众的贴心人
发表时间:2018-09-11来源:漯河市文明办

  本部作品真实记录了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皇帝庙乡大袁村驻村民警陈晓磐扎根基层11年,一心为民,舍小家为大家的拳拳之心,以“忠诚、担当、干净”的情怀,身入千家万户,用脚板去丈量辖区的每一寸土地,连续多年没有发生治安刑事案件,使留守儿童有了温馨家园……知民情达民意帮民难解民忧,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密切了警民的鱼水之情,树立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良好形象。他曾获:全国公安楷模,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全国派出所好民警、全国公安机关学雷锋先进个人、中国好人、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十佳政法干警”、河南省先进工作者、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等;并曾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4次。两次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的亲切接见。 在他的感召下,大袁村村民张桂卿等43人先后被推树为县市级道德模范或身边好人。本片故事真挚感人,主题鲜明,人物形象突出,符合三贴近原则,弘扬了主旋律。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26236&encoding=UTF-8&data=AEmkfAAAAAcAAK4mAAAAAQA_5rCR6K2m6ZmI5pmT56OQ77ya55So55yf5oOF5o2i55yf5b-D5aeL57uI5YGa576k5LyX55qE6LS05b-D5Lq6AAAAAAAAAAAAAAAwMC4CFQCIl4aam15h_zE5U_R1A9bq8grmkwIVAIo9bwsb2C20a411JPzGKoO0Ua4N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26236&encoding=UTF-8&data=AEmkfAAAAAcAAK4mAAAAAQA_5rCR6K2m6ZmI5pmT56OQ77ya55So55yf5oOF5o2i55yf5b-D5aeL57uI5YGa576k5LyX55qE6LS05b-D5Lq6AAAAAAAAAAAAAAAuMCwCFQCIQK7TOymg4jonqyEUtY-E3wpslwITBpO3yYHoWFx3LZHWN_IR0ZrXw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