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马善民:乡村邮路“小马哥”
发表时间:2018-08-17来源:中国文明网
    马善民,男,1976年生,中共党员,连云港市邮政公司城区分公司锦屏支局支局长。

  马善民1996年参加工作,从锦屏邮局一名普通的投递员做起,至今从事投递工作22年,他跑了10万多公里的乡村邮路,骑坏6辆自行车、3辆摩托车;22年来,他投递报刊邮件数百万件,无一差错,始终坚守在服务乡村邮政的第一线,把党的声音、邮政的真情、慷慨的爱心送到千家万户。马善民曾获中国好人、江苏好人、江苏邮政首届“十佳道德模范”、第五届连云港市道德模范、连云港市劳动模范等荣誉。

责任编辑:赵 洋 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99267&encoding=UTF-8&data=AEk7IwAAAAcAAK4mAAAAAQA54oCc5Lit5Zu95aW95Lq64oCd6ams5ZaE5rCR77ya5Lmh5p2R6YKu6Lev4oCc5bCP6ams5ZOl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CT1faDNO0PFaGTc9Z_ohJ9W4vLlAhQMMadAb5ud-ABgWEZEVSah4jM1Z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99267&encoding=UTF-8&data=AEk7IwAAAAcAAK4mAAAAAQA54oCc5Lit5Zu95aW95Lq64oCd6ams5ZaE5rCR77ya5Lmh5p2R6YKu6Lev4oCc5bCP6ams5ZOl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Bb5lCem2bYQETFH0a19WiE-76roAhQlU78V8eLZGrPgfDmEJvbMzmUMq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