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好人中国》:德耀中华 爱满星城
发表时间:2018-02-07来源:中国文明网
  楚汉名城、革命摇篮,是长沙辉煌的城市底色。好人之城,道德高地,是长沙闪亮的文明标识。   

  近年来,长沙致力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毫不动摇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奋力书写好新时代的文明篇章。   

  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言善信。如今的长沙是“全国文明城市”“中国国家形象最佳城市”“全国创新驱动示范市”“中国可持续发展城市”,是“东亚文化之都”“媒体艺术之都”“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长沙,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新征程。(湖南省文明办、长沙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刘 鲲鹏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86065&encoding=UTF-8&data=AEX6UQAAAAcAAK4iAAAAAQAu44CK5aW95Lq65Lit5Zu944CL77ya5b636ICA5Lit5Y2OIOeIsea7oeaYn-WfjgAAAAAAAAAAAAAALzAtAhUAjkB0FCFELvoc5AebCCyb50pOCoQCFA84IUGaRmQtJi3ay4ZkkYBMMLYu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86065&encoding=UTF-8&data=AEX6UQAAAAcAAK4iAAAAAQAu44CK5aW95Lq65Lit5Zu944CL77ya5b636ICA5Lit5Y2OIOeIsea7oeaYn-WfjgAAAAAAAAAAAAAALzAtAhQd3-1VBMeVNweQxMCr8mvbt4D1mQIVAICAYqHMAMajz7hpakKSkUVLuOle&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