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首都文明办章力丁: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 绝对支持 绝对点赞!
发表时间:2018-07-24来源:中国文明网
[专访]首都文明办章力丁: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 绝对支持 绝对点赞!
  记者:您从普通大众的视角来看,这台云集曲艺名家的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首场演出好看吗?有什么感受?

  首都文明办 章力丁:我觉得这种形式非常地切合普通群众、基层群众的欣赏品位和口味。今天登台演出的演员们有不少都是曲艺界名家和著名表演艺术家,他们用曲艺的形式把道德模范的生动故事演绎出来,更具观赏性,看了以后确实非常受感动,非常地好。

  首都文明办 章力丁:我想其他同志,特别是我们基层的干部群众看了以后,肯定会深受教育和感染,非常好的一个活动,希望年年有,非常好,我是绝对的支持,绝对的点赞。我回去以后也会向身边的同事、朋友,向家人做推荐,他们不能到现场,但是可以通过视频,通过媒体的转播,特别是一些年轻的青少年,更应该好好看,确实应该向这些模范、向这些榜样,向他们学习,向他们那样去干事业,为社会做贡献,去做人。谢谢!(记者 党建 摄像 高晟寒)

  相关链接

  [专访]全国助人为乐模范田华:心中有魂 脚下有根 

  [专访]全国孝老爱亲模范温金娥:用曲艺传播模范事迹特别震撼!

  [专访]中国曲协副主席翁仁康:用语言艺术传递榜样力量

  [专访]中国曲协副主席闫淑萍:文艺轻骑兵 走在人民中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71805&encoding=UTF-8&data=AEjP3QAAAAcAAKasAAAAAQBnW-S4k-iuv13pppbpg73mlofmmI7lip7nq6DlipvkuIHvvJrlhajlm73pgZPlvrfmqKHojIPmlYXkuovmsYfln7rlsYLlt6HmvJQg57ud5a-55pSv5oyBIOe7neWvueeCuei1nu-8gQAAAAAAAAAAAAAALjAsAhRnf8omHnk5pACl5lkzltpXznEIJQIUagP4sEY1M06CtUr3XDY3GysXiD8.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71805&encoding=UTF-8&data=AEjP3QAAAAcAAKasAAAAAQBnW-S4k-iuv13pppbpg73mlofmmI7lip7nq6DlipvkuIHvvJrlhajlm73pgZPlvrfmqKHojIPmlYXkuovmsYfln7rlsYLlt6HmvJQg57ud5a-55pSv5oyBIOe7neWvueeCuei1nu-8gQAAAAAAAAAAAAAALjAsAhQjrCCV5TCZMcMSPb1TaXadNZQ02gIUOcGNO_PijP6shHSlQsKKatO4jU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