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办主任的喜与盼]刘庚杰:创城助振兴 创建惠民生
发表时间:2018-02-06来源:中国文明网

  【编者按】党的十九大对推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也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在这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精神文明建设怎么干?2018年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期间,中国文明网采访了部分地方文明办主任,听听他们对2017年工作的回眸与对2018年工作的展望。以下为辽宁省沈阳市文明办主任刘庚杰的“喜与盼”。 

  刘庚杰:2017年,沈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的理念就是创城助振兴,创建惠民生。一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把重点放在解决老百姓身边的小事、难事和实事上,通过创城,提升了整个社会的文明程度和市民的文明素质。2018年,沈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将全面贯彻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把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作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契机,通过一系列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来推动沈阳的全面振兴和发展。(记者:党建 邵紫晖)

责任编辑:刘琨鹏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84016&encoding=UTF-8&data=AEXyUAAAAAcAAKasAAAAAQBIW-aWh-aYjuWKnuS4u-S7u-eahOWWnOS4juebvF3liJjluprmnbDvvJrliJvln47liqnmjK_lhbQg5Yib5bu65oOg5rCR55SfAAAAAAAAAAAAAAAuMCwCFA0cP82muFuonI_4TCv14x1pEZwMAhRfd-5yEmR7RP5Ko_BSDxqxM9hz5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84016&encoding=UTF-8&data=AEXyUAAAAAcAAKasAAAAAQBIW-aWh-aYjuWKnuS4u-S7u-eahOWWnOS4juebvF3liJjluprmnbDvvJrliJvln47liqnmjK_lhbQg5Yib5bu65oOg5rCR55SfAAAAAAAAAAAAAAAuMCwCFF7WalOMSqAYA3AWCp8O-NPHEoiiAhRkTpqyZNmErFmPztOmA8A677Qc5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