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办主任的喜与盼]钮俊:让市民来客“最忆”杭州文明之美
发表时间:2018-02-05来源:中国文明网

  【编者按】党的十九大对推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也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在这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精神文明建设怎么干?2018年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期间,中国文明网采访了部分地方文明办主任,听听他们对2017年工作的回眸与对2018年工作的展望。以下为浙江省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钮俊的“喜与盼”。 

  钮俊:2017年,杭州继“最美妈妈”“最美爸爸”“最美司机”之后,又有2位先进典型人物荣获了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截至目前,杭州已有7位全国道德模范,13位省级道德模范,还有19000余名各级各类的“最美人物”。在杭州几任市委主要领导的关心重视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下,杭州的“最美现象”已经由盆景变成了风景,进而成为一种风尚,这是让我们所有参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同志感到最开心和高兴的地方。2018年,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上,我们要努力实现“三个有”,第一是有新的作为,努力把杭州打造成一座有温度的善城。第二个是有新的提升,要搭建平台载体,在文明创建水平上有新的提升。第三个就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精神文明创建各项目标任务落小落细落实。“最忆是杭州”,我们要努力做到不仅“最忆”杭州的山水之美,更要让广大市民和八方来客“最忆”杭州的人文之美、文明之美。(记者:原茵 党建 刘鲲鹏)

责任编辑:赵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82597&encoding=UTF-8&data=AEXsxQAAAAcAAKasAAAAAQBTW-aWh-aYjuWKnuS4u-S7u-eahOWWnOS4juebvF3pkq7kv4rvvJrorqnluILmsJHmnaXlrqLigJzmnIDlv4bigJ3mna3lt57mlofmmI7kuYvnvo4AAAAAAAAAAAAAAC4wLAIUGOjdl2LgJAqpevsagVOHbD0uErUCFAseoorFpYHKqvXSryUgFfQSnh6I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82597&encoding=UTF-8&data=AEXsxQAAAAcAAKasAAAAAQBTW-aWh-aYjuWKnuS4u-S7u-eahOWWnOS4juebvF3pkq7kv4rvvJrorqnluILmsJHmnaXlrqLigJzmnIDlv4bigJ3mna3lt57mlofmmI7kuYvnvo4AAAAAAAAAAAAAAC4wLAIUQjCXnLV5L14yRSAUk_6nlwLM5mACFCPB4oWubQS0_iy_8D7OyE8sQ8bO&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