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391期: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发表时间: 2020-03-12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3月10日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一段重要论述。

  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也是我们的政治优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在这场大考中磨砺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基层干部把更多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摘自习近平2020年3月10日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论述,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个工作日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责任编辑:赵 洋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