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389期:脱贫攻坚越到最后越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
发表时间: 2020-03-11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一段重要论述。

  “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脱贫攻坚越到最后越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各级党委(党组)一定要履职尽责、不辱使命。

  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这是一场硬仗,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各省区市都层层签了军令状,承诺了就要兑现。时间一晃就过去了,上上下下必须把工作抓得很紧很紧。

    【摘自习近平2020年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个工作日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责任编辑:赵 洋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