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371期:牢记人民军队宗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发表时间: 2020-02-11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月28日在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时的一段重要论述。

  湖北省武汉市等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后,我军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迅速启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紧急抽组精兵强将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军要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统一指挥下,牢记人民军队宗旨,闻令而动,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积极支援地方疫情防控。我军承担武汉火神山医院医疗救治任务是党和人民的高度信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军地协同、坚持科学施治、搞好自身防护,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我军有关医院要全力做好患者收治工作,科研机构要加紧开展科研攻关,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摘自2020年1月对军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个工作日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赵 洋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