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早》第359期: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发表时间: 2020-01-20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9月23日对我国选手在世界技能大赛取得佳绩作出重要指示。 

  劳动者素质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至关重要。技术工人队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基础,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健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大力发展技工教育,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要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摘自2019年9月23日对我国选手在世界技能大赛取得佳绩作出重要指示,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个工作日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刘 鲲鹏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