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早》第355期:运用制度威力应对风险挑战的冲击
发表时间: 2020-01-16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10月就《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起草情况向全会所作说明中的一段重要论述。 

  古人讲,“天下之势不盛则衰,天下之治不进则退”。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方面任务之繁重前所未有,我们面临的风险挑战之严峻前所未有。这些风险挑战,有的来自国内,有的来自国际,有的来自经济社会领域,有的来自自然界。我们要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必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运用制度威力应对风险挑战的冲击。 

  【摘自2019年10月就《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起草情况向全会所作说明,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个工作日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刘 鲲鹏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