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早》第354期:把先辈们的英雄故事讲给大家听 讲给年青一代听
发表时间: 2020-01-10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9月16日在河南考察时的一段重要论述。 

  今天我特地来看望大家,向大家和所有苏区红军后代、革命烈士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吃水不忘掘井人。我们绝不能忘记革命先烈,绝不能忘记老区人民,要把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生活。要做好革命老区、贫困地区的工作,保障好老区群众生活,让革命烈士含笑九泉。红军后代、革命烈士家属传承革命精神有说服力和感染力,要把先辈们的英雄故事讲给大家听,讲给年青一代听,激励人们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美好生活而奋斗。 

  【摘自2019年9月16日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个工作日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赵 洋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