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早》第322期: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
发表时间: 2019-11-27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9月25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一段重要论述。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中共中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要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政治宣示。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我国国家治理的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并在这一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提高水平。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实践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要把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国家在社会主义制度建设、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方面的经验好好总结一下,进而在运用历史经验的基础上,明确未来一个时期制度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着力点和目标任务。 

  【摘自2019年9月25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个工作日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赵洋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