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早》第306期:实行垃圾分类是社会文明水平的重要体现
发表时间: 2019-11-06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6月3日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 

  推行垃圾分类,关键是要加强科学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习惯养成。要加强引导、因地制宜、持续推进,把工作做细做实,持之以恒抓下去。要开展广泛的教育引导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有效的督促引导,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全社会人人动手,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一起来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摘自2019年6月3日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个工作日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赵洋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