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早》第178期: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永远不能丢
发表时间: 2019-04-12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让我们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5日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一段重要论述。 

  过去我们党靠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不断成就伟业,现在我们仍然要用这样的思想来指导工作。吃不穷、穿不穷,计划不到一世穷。党和政府带头过紧日子,目的是为老百姓过好日子,这是我们党的宗旨和性质所决定的。不论我们国家发展到什么水平,不论人民生活改善到什么地步,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永远不能丢。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不仅是我们一路走来、发展壮大的重要保证,也是我们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重要保证。 

  【摘自2019年3月5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天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刘 鲲鹏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