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早》第100期: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
发表时间: 2018-10-10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一段重要论述。 

  在实践中,我们不断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这就是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坚持思想工作“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坚持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坚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这些重要思想,是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须长期坚持、不断发展。【摘自2018年8月21日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标题为编者所加。】

  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周一、三、五早上六点准时收听。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刘 鲲鹏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