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早》第91期:要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生态振兴
发表时间: 2018-09-10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一段重要论述。 

  要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和公共文化建设,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挖掘优秀传统农耕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培育挖掘乡土文化人才,弘扬主旋律和社会正气,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改善农民精神风貌,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 

  要推动乡村生态振兴,坚持绿色发展,加强农村突出环境问题综合治理,扎实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完善农村生活设施,打造农民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让良好生态成为乡村振兴支撑点。【摘自2018年3月8日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标题为编者所加。】 

  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周一、三、五早上六点准时收听。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刘 鲲鹏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