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早》第67期:不仅要有担当的宽肩膀,还得有成事的真本领
发表时间: 2018-07-17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一段重要论述。 

  新征程上,不可能都是平坦的大道,我们将会面对许多重大挑战、重大风险、重大阻力、重大矛盾,领导干部必须有强烈的担当精神。领导干部不仅要有担当的宽肩膀,还得有成事的真本领。既要大胆讲政治,又要善于讲政治;既要矢志抓发展,又要善于抓发展;既要勇于抓改革,又要善于抓改革;既要敢于直面矛盾和问题,又要善于化解矛盾和问题;既要有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又要有会干事、干成事的本领。【摘自2017年10月27日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周一、三、五早上六点准时收听。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刘 鲲鹏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