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早》第46期: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发表时间: 2018-05-25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重要论述。 

  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必须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使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要加强理论武装,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注意区分政治原则问题、思想认识问题、学术观点问题,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摘自党的十九大报告】 

  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收听往期内容。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刘 鲲鹏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