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早》第25期:人民群众是我们力量的源泉
发表时间: 2018-04-04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15日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一段重要讲话。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群众是真正的英雄。人民群众是我们力量的源泉。我们深深知道,每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每个人的工作时间是有限的,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我们一定要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夙夜在公,勤勉工作,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摘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5页】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收听往期内容。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刘 鲲鹏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